假體隆乳新時代 – 柔滴隆乳

Sebbin總部位於美學流行之都-巴黎

/

是歐洲領先擁有35年製造假體隆乳、醫療植入物的製造商,

目前臨床已發表超過20篇國際期刊及

十年追蹤報告並發表很多科學證據結果,

深根於歐洲及英國地區在業務上並拓展超過全球60個國家。

提供柔滴隆乳十年保固、免按摩無夾膜隆乳

香榭柔滴(Sebbin)成為醫師及受手術患者在歐洲最佳首選品牌的原因

1.Sebbin 團隊 -擁有35年的臨床經驗。

在過去35年中,香榭柔滴成為在市場上的二大出產者之一。在研發團隊持續的精進鑽研之下,香榭柔滴(Sebbin)成為頂級乳房植入物代名詞。

2.使用FDA認證廠商出產的材料。

Sebbin 僅使用在市場上受到美國FDA認證的廠商提供的醫療級原材料。並且使用市場上全球最新一代的完整性膠體植入體內。

3.每一樣產品皆超過15步驟嚴格控管。

100% 的品質嚴格控管。每一個乳房植入物皆於生產過程中,通過慎密的測試控管,來確保身體健康及安全。

4.品質安全規格依據NF EN ISO 9001 以及 NF EN ISO 13485。

擁有來自歐洲最知名的第三方認證機構MDC Stuttgard, Germany 出示的CE認證。

5.擁有由獨立機構檢驗的安全擔保。

每一年必須通過數家獨立機構檢測的香榭柔滴品質保證系統的控管。

6.永續的產品研發。

Sebbin 一直注重不間斷新產品研發,不斷的改良現有的產品、創造新品、促進內部生產力,是我們真正創新以及成功的關鍵。

7.針對接受手術患者臨床追蹤報告。

Sebbin 團隊在過去十年已發表超過20篇國際期刊及追蹤病人數超過2300病人。香榭柔滴植入物已成為全世界信賴品牌。

8.多種胸部植入物的選擇。 

擁有廣泛的植入物種類,隨時符合患者需求。

9.“ 極柔軟的觸感 ”- Nanoskin 的科技。

創造自然效果最完美的組合。靈感來自胸部的軟組織和其柔軟的觸感。

10.安全保障 -提供保固。

代理商將提供全新產品來替換任何有破裂或貝克等級(The Baker Grades)三級或四級情況下,十年安心保固。

Dora 香榭柔滴隆乳 案例分享

Dora是一名時髦的預售屋銷售小姐, 平常忙碌穿梭在各大建案的她,總是給人優雅又不失幹練的都會女子形象。 然而看似完美的她,其實也有女人的小煩惱…..

「我的工作三餐總是不正常,時常到了下班, 才想起中餐其實還沒吃…暴飲暴食的結果,讓我的身材忽胖忽瘦。」

「讓人無奈的是,每次瘦下來第一個縮水的總是我的胸部, 變胖的時候,除了胸部不變,其它地方都胖。」

Dora無奈的笑道 : 「我前男友都笑我說我的胸部集所有悲慘於一身。」

經過上網做了許多功課之後,Dora來到緻妍,在與醫師團隊討論後選擇了香榭柔滴隆乳。

Dora 術前

Dora 術後

做完手術後的Dora,信心完美升級!

適時的展露性感,除了舉手投足更增添女人味外,對業績的幫助,則是意想不到的驚喜,

「以前買內衣的時候都要在裡面加上襯墊,現在時常簡單貼個胸貼就輕鬆出門 。」

也許是信心增加吧! 最近的業績和以前相比總是能輕鬆達標,不僅如此,也許是舉手投足更有女人味的關係,最近連桃花也增多了呢 !

Dora為何選擇香榭柔滴隆乳 ?

Dora表示她選擇假體的標準有三

第一 觸感

不希望胸部摸起來硬硬的不自然,經過實地比較之後,香榭柔滴柔軟的觸感讓她很滿意。

第二 便利性

柔滴術後不須按摩的特性讓她在百忙之中不用時刻惦記著找時間幫胸部按摩,讓私下有「傻大姐」般可愛個性的她省心不少。

第三 美感

現在技術發達,參考數據後發現各家的安全性都有一定的水準,香榭柔滴邊緣感較不明顯的特性讓我很滿意,完全就是術前心中所期待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