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妳願意 緻妍為妳量身打造美胸企劃

KATE D級計劃

KATE曾是南征北討的業務經理,後來自創內衣及服飾店成為自己的老闆,人美心美也有上進心,連女生都會羨慕的年輕獨立新女性代表。快來了解 KATE D級計劃!!

KATE想隆乳動機一部分是為了拍照能夠把衣服。泳裝穿的更好看,再加上本身有一點肉肉的也希望抽脂局部的脂肪讓身材線條更完美。她也樂於把錢花在自己身上,術前術後差異很大效果超滿意。

診所環境
診所環境
診所環境
診所環境
診所環境

諮詢服務
手術
以病人為優先

打造胸部的「黃金比例」

 ☆☆☆☆

總體以「胸型」與「協調度」來綜合評斷是否為性感漂亮的胸部。

乳房比例大小需適合身型。

靜態時上緣弧線飽滿,下緣呈現自然的垂度。

乳頭的高度、角度比例。


醫師貼心小提醒

執行療程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診所環境
診所環境
諮詢服務

曼陀水滴Siltex

 曼陀水滴Siltex 霧面生物絲綢外膜

MENTOR曼陀義乳採用仿真生物棉勻壓而成的細緻紋路,能與組織親密貼合,植入後組織附著細膩而柔軟,使乳房的觸感自然真實。


醫師貼心小提醒

高品質、安全、專業整形醫療團隊!

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親自問診執刀

資深麻醉科醫師團隊全程監控術者狀態

開刀房經驗護理師,全護理術前後關心服務

精密醫院級手術室。

誰是Mentor曼陀?

Mentor曼陀是全球領導品牌,世界三大醫療集團-嬌生Johnson & Johnson旗下專業乳房植入物品牌,在醫材製造領域有近50年歷史,是全世界唯一同時擁有美國FDA、歐盟CE、台灣TFDA三認證通過的乳房植入物品牌。

希望每個女性都能透過Mentor曼陀的產品,打造自信胸型並重新愛上自己 Own the day 閃耀美一天。

Mentor曼陀水滴的5大優勢?

  1. Mentor曼陀水滴飽滿的水滴型外觀設計,自然銜接上胸形成柔順線條,精準定位乳頭位置,打造法式微翹乳頭*,並創造出飽滿乳下緣弧線,精緻雕塑最完美的夢幻美乳。

*法式微翹乳頭:微向上翹的乳頭角度,像精緻時尚的法國女人,美乳不僅只是追求大,更追求乳房整體上的極致美感。

  1. 169系列規格 量身訂做
    市面上最全面規格169種尺寸選擇,因應各式身形需求,量身訂做專屬美乳,完美胸型獻給獨一無二的你。每位女性的乳房高低,胸廓寬度都不同,連皮膚及肌肉的鬆緊程度都有很大差異,Mentor曼陀水滴提供最細膩的乳房植入物分級:從容量,飽滿度,底面形狀等三維訂製,細分為169 種規格,能符合不同身形、乳房條件的女性。與具有經驗及美感的專業醫師諮詢,一定能找到專屬你的黃金比例Mentor曼陀水滴

*曼陀水滴不同形狀的乳房植入物型號9宮格,每個型號提供了不同飽滿度從100cc-775cc不等的容量。是市面上最多形狀、最多規格的全方位乳房植入物產品。

  1. 安全貼合 親密生長
    專利Siltex®霧面生物絲綢外膜,安全細緻的表面紋理,有助於組織親密貼合生長。
    Mentor曼陀水滴的專利霧面生物絲綢外膜 Siltex ® ,多層次防滲漏結構,採用仿真生物棉勻壓而成的霧面紋理細緻且深淺一致,讓組織親密貼合生長,外膜柔韌富有彈性,使乳房擁有自然柔軟的觸感。
  1. 穩定保型 歷久彌新
    Mentor 曼陀水滴獨家的海洋記憶凝膠III (Cohesive III),能維持飽滿形狀,在安全凝聚力和真實波動感之間取得最佳比例,能承載真實乳房壓力,支撐乳尖達到微翹效果,即使植入多年仍能維持乳房穩定完美的形狀及觸感。
  1. 領導品牌 安心首選-規模最大的雙份十年美國FDA臨床追蹤研究報告
    Mentor曼陀為全球領導品牌,全球女性的安心首選,達成最久、規模最大的人體臨床實驗。已完成雙份十年美國FDA臨床追蹤研究報告,累計高達19萬女性參與追蹤,擁有十年研究報告中最低的併發症機率:0%雙層莢膜攣縮率、0%後期血清腫與、0%矽膠顆粒殘留。精準定位使手術過程中減小剝離範圍、縮短手術時間,同時減少血清腫、周圍組織過度損傷,提高手術品質。
    Mentor曼陀是全球醫師一致推薦的高品質乳房植入物,擁有絕佳術後滿意度:99.4%的使用者術後對於胸部形狀和觸感滿意。

假體隆乳vs自體隆乳

假體隆乳

利用手術方式剝離出胸部內部的空間,再植入假體的植入物,內視鏡的監察可清楚看見手術範圍,因此可以完整而仔細地進行手術過程,精準控制隆乳位置以及塑造胸型,令手術更為安全,手術效果也更理想,對於外擴的胸型改變較大

自體隆乳

顧名思義就是以身上多餘的脂肪做抽取,經過離心及純化後,將健康的濃縮脂肪再以注射方式注入胸部的肌肉層以及皮下層,創造出自然、柔軟、豐滿的胸型,同時還可減去身體肥胖的脂肪,達到塑身目的,自體豐胸的方式就像吹氣球,原本什麼型就變什麼形狀,是一舉兩得的整形手術

曼陀水滴隆乳注意事項

術前準備

術前準備

  1. 手術前需禁食,空腹8小時(含食物及飲料)。
  2. 維他命E、魚油、中藥、活血藥物需停用2星期。
  3. 服用特殊藥物或個人疾病史請提前告知。
  4. 手術當天請穿著輕便、寬鬆之服裝。
  5. 若採用經肚臍隆乳,前一天肚臍清洗乾淨。
  6. 隆乳切口若採腋下,請提前刮除腋毛。
  7. 手術當天不要穿戴任何飾品在身上。
  8. 抽菸、二手菸:應盡量避免。
術後照顧

術後照顧

  1. 術後兩個星期內盡量不要拿重的東西、運動,術後可正常作息。
  2. 術後會給予藥物服用,服藥期間避免哺乳。
  3. 盡量避免抽菸(尼古丁容易影響傷口處的血液循環)。
  4. 建議術後兩星期後再性行為。
  5. 禁止乳房針灸、微波透熱療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