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親愛的海外貴賓

非常感謝您願意撥冗了解緻妍國際醫學美容診所,並期盼您能在此感受緻妍聞名海外的「好感醫美」精神。

在緻妍國際醫學美容診所,我們重視醫病關系,從一開始的越洋咨詢,即有專屬於您的專員與您接洽,盡可能滿足您的時間與空間需求;待您親臨醫學美容診所後,除提供權威性的專科醫師一對一諮詢外,護理人員也隨側在旁並進行療程後衛教;您亦可在出發前提出要求,由一群堅守於後線的管理同僚,協助您旅外住宿等相關生活所需。

在這裡,我們的誠信與堅持,是您遠道而來的寄望。

您在緻妍體會到的,不僅只是支付費用並進行療程,我們提供讓您更加放心的術前健檢與咨詢,確認您的體質後,方能接受雷射治療或其他手術,完善的術後系列保養課程,讓療程效果盡善盡美。

針對海外貴賓,我們期許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提供有效率的療程進度,並讓您從中一步步認識緻妍國際醫學美容診所細心縝密的執業態度,進而認同緻妍精神,讓我們成為您人生中的最佳伴侶。

在緻妍團隊,您就是我們的朋友,無時不刻期勉能提供最完善之服務,給予貴賓隱私、舒適、放鬆、尊重的醫療環境,在協助解決病患最重視的疑慮同時,也撫平病患心中的不安,表現出最自信美麗的風華。

預約

您可透過Line@florabeauty、客服信箱service@amagic.com.tw、電話02-2711-9111、官網「線上預約」表單或Facebook私訊與客戶服務團隊聯繫、安排預約。
透過預約,可讓醫師提前一步了解您想要改善的部位以及建議,除了降低是否可執行治療的不確定因素,也縮短了在現場等待的時間。
貼心提醒您,緻妍國際醫學美容診所採預約制,在抵台前請務必確認預約日期與時段,以確保您與醫師面對面對談的權益。

客戶關係代表

預約成功後、抵台前,我們將提供一位專屬於您的專員,並由該專員為您詳細介紹手術或醫美療程的事前準備與注意事項;結束治療後,將由同一位專員持續與您聯繫,深入瞭解您的恢復狀況。

專車接送

確認抵台時間後,海外貴賓也可與專員聯繫確認班機時間,視人員調度狀況,提供VIP級專車接送服務。
除此之外,您亦可從桃園中正機場各航廈搭乘「桃園機場捷運」前往市中心,若搭乘直達班次僅需37分鐘即可抵達「台北車站」市中心。

交通資訊

桃園機場捷運

機場捷運營運模式分為分為直達車(Express)與普通車(Commuter)兩種,車體塗裝分別以紫色與藍色識別。
直達車自臺北車站行駛至桃園國際機場,途中僅停靠五個主要車站,行駛時間約35分鐘至37分鐘;普通車則全線各站皆停靠,由臺北車站至桃園國際機場約需50分鐘,全程則為1小時20分鐘左右,各班班距各為15分鐘。

台北市區捷運

緻妍診所鄰近「忠孝新生」捷運站,距離「台北車站」捷運站僅有兩站距離,海外貴賓亦可以此為中心點,找尋適合的住宿地點。

計程車

桃園國際機場外皆有合法計程車招呼站,您可安心選擇搭乘,從桃園國際機場到台北市中心的車資費用約為新台幣一千元至一千兩百元間。

周邊住宿建議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鄰近松山機場,距緻妍美容診所車程10分鐘
若您希望入住該酒店,在抵台前即可與緻妍專員進一步了解文華東方酒店貴賓專案,將由專員協助聯繫訂房事宜。

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8號

電話: +886-2-2715-6888

官網:www.mandarinoriental.com.hk

萬豪酒店

是一家跨國的酒店品牌,第一間W飯店於1998年開幕於紐約,屬於喜達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國際集團,以時尚、音樂、設計與流行文化等創新風格吸引高端客戶。

距緻妍診所車程約15分鐘。

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

電話: +886-2-8502-9999

官網:http://www.taipeimarriott.com.tw/

W HOTEL

是一家跨國的酒店品牌,第一間W飯店於1998年開幕於紐約,屬於喜達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國際集團,以時尚、音樂、設計與流行文化等創新風格吸引高端客戶。

距緻妍診所車程約15分鐘。

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

電話: +886-2-7703-8888

官網:https://w-hotels.marriott.com/

君悅酒店

君悅酒店為台北五星級飯店旅館,座落於熱鬧繁華的商業及娛樂兼具的信義商圈,緊鄰台北101、世貿展覽館、國際會議中心、國貿大樓,新光三越、信義誠品。

距緻妍美容診所車程約15分鐘。

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

電話: +886-2-2720-1234

官網:www.grand.hyatt.com/

緻妍嚴選周邊景點

不浪費一丁點在台灣停留的時間,我們挑選了位於緻妍診所周邊的熱門景點或店家供海外貴賓參考,在這一份清單中,含括美食、住宿、交通以及伴手禮店家等資訊,只要點擊,即可瞭解店家或景點相關資訊,也能透過導航功能,一鍵了解如何前往,輕鬆感受台灣台北的大城小事。

立即諮詢

馬上來電「緻妍 Florabeauty」諮詢了解,改變您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