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美顏 盡在緻妍

「精緻美顏 盡在緻妍

緻有精緻之意,妍有極致美麗的意思。

要美的有文化,專業是基底、藝術是加分

因此「顏值、氣質、內涵」就成為了緻妍國際醫美診所的核心理念。

增進顏值是大部分人求助醫美的本意;而醫療本質強調的是醫師的專業能力;

氣質則來自文化、內涵,這也是緻妍國際醫美診所獨特於其他診所的部分。

關於緻妍

Flora Beauty,做到精細采緻,妍姿俏麗的核心理念。

緻妍的使命,是提供精緻、舒適、安全的醫學美容服務,期許透過我們的服務,讓每個女人都能以最輕鬆自在的姿態生活,無懼歲月流逝,依然優雅美麗。

創辦理念

顛覆傳統醫學美容的概念,緻妍整形外科團隊為您量身訂做,打造屬於您自己的美,讓醫美不單單只是表面工夫,而是無價高尚、有深度內涵的藝術品。

服務特色

寵愛自己,您應該更注重專業與安全性!

緻妍國際醫學美容診所集結台灣各地專業領域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專任麻醉科醫師團隊、專業諮詢師、護理師團隊共同參與,讓每一次的手術能安全且精確的被執行;我們對於安全放為第一優先遵守。透過組織團隊默契與合作,保證手術的精確度與更優質的醫療品質。

高品質、安全、專業整形醫療團隊!

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親自問診執刀

資深麻醉科醫師團隊全程監控受術者狀態

開刀房經驗護理師,全護理術前後關心服務

精密醫院級手術室

緻妍國際醫學美容診所為確保各項整形手術能圓滿達成,我們採用醫院級先進儀器與設備,包含VIP術後觀察室、高規格急救設備、生命監測儀器、教學醫院級手術室、雷射美容室、ND-Yag C6銣雅鉻雷射、CO2微創飛梭雷射、威塑超音波手術等儀器,給您最完善的醫療服務。

全方位醫學美容服務

全方位整型、埋線醫美療程

為使貴賓在求美途中,能夠獲得更多樣化的解決方案,我們不僅專精於臉部與身體整形手術,並同時提供埋線拉提、微整形、雷射光療及各項非侵入式醫學美容方案。在專業整形外科專科醫師的規劃與建議下,您擁有豐富的選擇性以提升自信與美麗。

— 為何選擇緻妍 —

100 %

專業整型醫療團隊

100 %

精密醫院級手術室

100 %

全方面醫學美容服務

100 %

VIP貴賓空間

安心醫療保障

全方位醫學美容服務

安心醫美更多保障

近年醫學美容導致醫療過失或操作失當等相關事件層出不窮,整型部份,緻妍全由專業整形外科醫師親自操刀把關;埋線微創拉提術部份,緻妍醫師均受過專業課程訓練以及數十小時以上的實戰經驗。為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的服務與保障客戶權益,更讓緻妍的每一位貴賓、每項療程,都能獲得安心保障。

專業醫師團隊

創新醫美科技,引進國際最新穎設備,由資深醫療團隊為顧客服務,讓您想到變美就想到緻妍國際醫學美容診所。別人做壞的,我們替你修復。別人不行的,我們可以。

VIP 貴賓空間

五星級裝潢風格,超過200坪的空間,打造獨立VIP專屬空間。

我們注重客戶的隱私,為避免過度擁擠的診療服務,我們特別打造飯店式的裝潢風格,飯店級接待大廳、注重隱私的獨立VIP等候專區、專人諮詢室、專人診療室、飯店式預約等貼心服務,讓您您賓至如歸,且每一次的約診都能格外感到輕鬆、無負擔。讓來緻妍的VIP可以有更舒適的使用空間。

完善的術後照護

  • 完整且細心的術前評估與診斷建議

    一場成功且有效的手術,需要專業的麻醉醫師在術前、術中及術後全程協力合作來完成。因病人本身的疾病狀態是決定麻醉危險程度的主要因素

  • 術後專人細心照護

    所以在進行外科手術前,醫師都會為患者進行麻醉諮詢門診,完成麻醉前生理狀況評估,讓病患在手術前先瞭解相關麻醉風險,也消除病患與家屬的不安

  • 主動長期追蹤復原狀況及安排提示回診時間

    一場成功且有效的手術,需要專業的麻醉醫師在術前、術中及術後全程協力合作來完成。因病人本身的疾病狀態是決定麻醉危險程度的主要因素,所以在進行外科手術前,醫師都會為患者進行麻醉諮詢門診,完成麻醉前生理狀況評估,讓病患在手術前先瞭解相關麻醉風險,也消除病患與家屬的不安。

門診時間表

周一 ~ 週五 12:00 – 21:00
週六12:00 – 18:00
週日休診

立即諮詢

馬上來電「緻妍Florabeauty」諮詢了解,改變您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