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波隆乳好嗎?竟然有永久保固?9優勢全球狂銷300萬!

珠波隆乳好嗎?隆乳手術一直以來都是醫美領域中的熱門話題,而珍珠波隆乳作為一個嶄新的選擇,引起了廣泛關注。究竟,它是不是一個真正革命性的技術,為何能成為全球狂銷300萬的明星產品?這次緻妍醫美診所院長黃星諺醫師,將帶您深入了解珍珠波隆乳,揭示它的9項優勢,包含安全性承諾以及外觀好處,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往下了解吧!

珍珠波隆乳好嗎?3個優異特性成為最新隆乳首選

1.使用高科技BioQ表面處理,減少細菌黏附

珍珠波隆乳使用了一種高科技的BioQ表面處理技術,可以讓植入物表面變得非常光滑。這樣做的好處是可以減少細菌附著在植入物上的機會,從而降低感染的風險。同時,它還可以減少手術植入物與周圍組織的摩擦,減輕相關的炎症反應。此外,這種技術使得醫生在手術中更容易放置植入物,並且可以減少囊間液體的積聚,大幅提高了手術的安全性和成功率。

2.增強型外殼設計,可隨乳房自然變形

珍珠波隆乳的外殼設計很特別,使用了一種叫做增強型Ultra-link™的技術。這個外殼非常彈性,可以跟隨乳房的變化而自然變形,讓假體看起來更像真的乳房

這個外殼還有其他好處,它有一層特殊的彈性膠體層,能夠保護植入物不易裂開。而且外殼非常強韌,能夠承受半噸重的壓力與衝擊力,不易破裂,厚度也經過精心設計,可以保持假體的形狀不變,不會變形。

3.具100%高填充,減少皺紋、水波紋

珍珠波隆乳使用了Emumonimc™乳腺組織動態凝膠,是GCA獨家第6代凝膠。這種凝膠具備高凝聚力,幾乎牢不可破,可以讓假體看起來更自然,觸感非常柔軟、容易塑形,而且能夠保持形狀的穩定。這意味著醫生在進行手術時可以使用較小的切口,讓手術過程更輕鬆,減少創傷。

凝膠的設計還能夠自然模擬人體乳房組織,形狀穩定性能夠在MRI檢查中清晰顯示出自然乳房組織的輪廓,所以手術後的結果看起來更真實。而且還有一個特點是填充率達到100%,這樣可以減少假體上出現的皺紋和水波紋,使外觀更平滑。

珍珠波隆乳為什麼好?關於隆乳安全性的3大承諾

40年臨床數據佐證珍珠波隆乳安全性

珍珠波隆乳是由GCA®(一家與知名公司Nagor和Eurosilicone合作的全球醫療技術公司)開發的,目前也已經在全球70個國家/地區銷售了超過300萬個珍珠波隆乳植入物。具有40年的臨床數據,以及經過長達10年的臨床研究來證明它的安全性,因此不僅在全球市場上贏得了領先地位,並贏得了許多歐美整形外科醫生和隆乳顧客的信任。

延展性高達540%、抗斷裂、衝擊達半噸以上

上述有提到,在安全方面,珍珠波隆乳以其540%的高延展性、抗斷裂和半噸以上的衝擊力在假體隆乳市場中脫穎而出,為使用者在日常活動或運動中提供了安全可靠的外觀、觸感和保護。即使在承受壓力或外力作用下,它仍能保持完整性,不會斷裂或破損。

破裂、莢膜攣縮終身免費更換

在過去,假體隆乳術後的案例中,很多人都會擔心日後假體破裂、或發生莢膜攣縮以至於要二次隆乳的情形。而珍珠波隆乳提供終身免費更換服務,以應對:

  • 破裂:如果假體發生破裂,可以免費更換。
  • 莢膜攣縮:對於Baker等級為III級或IV級的莢膜攣縮情況,也可以免費更換假體。

此外,如果有臨床診斷和確認的BIA-ALCL(乳房假體相關大細胞淋巴瘤)病例,可以免費更換假體並獲得最高為3,000美元的手術費用賠付。

好不好關鍵就在這!從外表上看珍珠波隆乳3個好處

1.自然美:柔軟觸感與穩定形狀

珍珠波隆乳的特殊設計使得植入物具有柔軟的觸感,與天然乳房相似。此外還能夠維持穩定的形狀,不易變形,從而呈現出自然美的外觀,不僅看起來跟真的一樣,摸起來也宛若天生般柔軟。

2.客製化選擇:圓形與水滴型曲線:

珍珠波隆乳提供多種形狀的選擇,包括圓形和水滴型的假體。這樣的客製化選擇可以根據個人的身體結構和期望的外觀效果進行調整,確保最佳的結果。

3.多達38種尺寸:任何身形皆適合:

珍珠波隆乳依據假體體積跟底部寬度劃分,總共提供多達38種尺寸的選擇,適用於不同身形和乳房大小的人。這種廣泛的尺寸選擇使得更多的人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隆乳方案,實現個體化的美麗。

台北隆乳推薦【緻妍醫美診所】

以上帶大家了解了珍珠波隆乳的好處,不僅具有高延展性、抗斷裂和抗半噸以上的衝擊能力,還提供終身免費更換服務,以應對破裂、莢膜攣縮和BIA-ALCL等情況。此外,珍珠波隆乳還具有柔軟觸感和堅挺穩定的形狀,能夠呈現自然美的胸形,可說是近期最熱門的隆乳選項!因此【緻妍醫美診所】也引進珍珠波隆乳技術,手術全程由擁有15年經驗的隆乳醫師團隊操刀,並結合高規格的殺菌流程,確保手術環境的衛生和安全。隆乳過程中也有麻醉專科醫師負責麻醉程序,確保手術過程的舒適和安全,為您1對1評估,根據個人需求和目標,選擇最適合您的隆乳方式。歡迎填寫下方表單立即諮詢,讓專業客服人員一對一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