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波隆乳的效果如何?6個方向了解珍珠波適不適合你

珍珠波隆乳是一種全新的隆乳技術,不僅延展性高、抗破裂,還提供了終身保固。那麼到底珍珠波隆乳效果好不好?適不適合自己呢?這次緻妍醫美將從6個不同的方向,來帶大家從外觀效果到觸感柔軟度,再到安全性和適用人群,了解珍珠波隆乳的效果以及適合哪些人。現在就繼續往下了解吧!

3個重點了解珍珠波隆乳的效果如何

1. 可以100%填充,擁有堅挺、柔軟、形狀穩定的胸部

某些假體因為無法100%完整填充胸部,因此常常會有水波紋的問題。而全新的珍珠波隆乳可以100%填充胸部,並且以其堅挺、柔軟和形狀穩定的效果而聞名歐美。另外因為珍珠波隆乳的外殼採用了增強型Ultra-link™設計,能夠承受相當大的壓力,所以術後能夠保持胸型的堅挺和穩定形狀,較不會有假體移位變形的情形。其中的高性能彈性膠體層,也可以確保胸部在不同情況下都能保持柔軟的觸感,摸起來就像真的胸部,不會假假的感覺。

2. 有38種尺寸、2種形狀可以選擇

珍珠波隆乳提供了多種尺寸和形狀的選擇,依據假體的體積以及底部寬度,一共分成3個等級,包括中等、高等和特高,並提供了38種尺寸,讓每個人都能夠根據自己的身型和對隆乳的期望,找到最適合的假體尺寸。

此外,珍珠波隆乳還提供了兩種不同的形狀選擇,分別為水滴形和圓形。水滴型的設計更接近人體胸部的自然外觀,它的特殊形狀設計是下半部飽滿,上部薄下部厚,呈現自然水滴的外觀。

而圓形假體則適合那些希望獲得豐滿乳房的人,特別是產後婦女哺乳期後,通常都會有胸部下垂的情形,而珍珠波隆乳中的圓形假體就可以改善下垂後上胸部無肉的情況。

3. 術後不一定要按摩,觸感還是很柔軟

通常隆乳術後要按摩的原因是因為,有些假體在術後容易形成莢膜,使胸部逐漸變硬或變形。但因為珍珠波採用先進的BioQ ™ 表層,具低表面粗糙度特性,可以減少細菌黏附,從而降低莢膜攣縮率,因此不一定要按摩。同時珍珠波的假體因為用的是第六代的Emunomic™果凍凝膠,可以自然模擬人體乳房組織,觸感真實、柔軟,還會隨著身形擺動自然波動,就像天生的胸部一樣。

珍珠波隆乳效果好嗎?3角度了解適不適合你

1. 適合體型單薄、無法抽脂隆乳的人

珍珠波隆乳適合體型瘦小的人,尤其有些人喜歡自然、觸感柔軟的胸型,但因為脂肪不足,光靠自體脂肪隆乳並無法達到理想的胸部大小,這時就很適合珍珠波隆乳。而且通常體型單薄的人,假如想要植入較大的假體,又會擔心效果不自然、或出現莢膜攣縮的情形。而珍珠波隆乳不容易出現莢膜攣縮,又能根據不同體型來選擇適合的大小尺寸,因此較不會出現不自然的情形。

2. 適合喜歡自然柔軟、堅挺胸型的人

珍珠波隆乳使用高性能彈性膠體層,使假體具有柔軟觸感,能模仿自然胸部的感覺,外殼設計可提供穩定的形狀,保持形狀的穩定性,從側面看上去胸部會更堅挺。

3. 適合想假體隆乳,又怕莢膜攣縮或假體破掉的人

以往假體隆乳最令人擔心的就是莢膜攣縮的情形,碰觸胸部的時候會覺得硬硬的、無法自然晃動,視覺上會發現胸部出現變形、僵硬的情形。而珍珠波不僅莢膜攣縮率低,機率小於1%,還有提供終身保固,如果出現莢膜攣縮問題,尤其是達到Baker等級的III級或IV級,都有免費更換假體的權利。而且此外許多人在假體隆乳之前,也都會詢問破裂率的問題,會造成破裂主要有可能是外力衝擊,例如車禍,或是針灸時誤刺,以及莢膜鈣化破裂都有可能。但珍珠波破裂率非常低,也小於1%,不僅抗壓也抗衝擊,不幸破裂也可以免費更換假體。

全新珍珠波隆乳就在【緻妍醫美診所】限量30組立即預約

看完以上內容後,大家是否也更清楚珍珠波適不適合自己了呢?珍珠波因為有非常多尺寸可以選擇,因此無論任何身形皆適合,尤其更適合身形瘦小的人。此外二次隆乳、乳房重建,或是產後胸部下垂,都很適合珍珠波隆乳。而珍珠波也提供雙重永久保固,終身不用擔心破裂或莢膜攣縮,【緻妍醫美診所】也引進了這項全新的隆乳技術,並且全程由平均15年經驗的專業醫師團隊執行手術,備有麻醉專科醫師、無菌手術房,目前限量30組,歡迎填寫下方表單搶先卡位!